close

也許你已經有住過日本旅館的經歷,對於外國旅客來說房間的狹小可能是最無法適應的,即使你付的錢足以讓你在其他國家住得非常舒適。但是今後日本的精品旅館絕對是大家來日本玩的最佳選擇,ATLANTIS谷町店正是這樣一家精品旅館可以讓你重新定義日本的旅館。
我之所以選擇這家旅館是因為它優越的位置, 位於市區最繁華的地段。從大阪伊丹機場坐車到旅館只需短短30分鐘,甚至到周邊的城市如神戶也不到45分鐘,去京都也僅僅要50分鐘左右就夠了。旅館這樣的位置對於像我一樣的旅行者來說,簡直就是最大的福音,我的旅程當中節省了許多花在交通工具的時間以及金錢。

ATLANTIS image 002.jpg

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次,工作人員因為聽到我想升等很親切的帶我參觀了另外幾個房間,其中有203、901和902,因為那裡有露天浴池和目前日本最人氣的岩盤浴等設備,可惜已經被其他客人訂掉了。正如旅館的名稱那樣,ATLANTIS谷町店就是要給你一種遨遊於海洋的錯覺。 在這裏,你不僅可以釋放你旅途的勞頓,而且這裏導入的一切先進設備會讓你的住店經歷變得更加美好一進旅館大門,主題藍就一直引領著我來到旅館櫃檯。在辦理簡單的入住手續之後,拿上鑰匙就迫不及待地打開自己的房門。我居住的是旅館的305號房,房間的內部裝飾可以用奢華來概括,大理石地板、巨大的液晶電視、諾大的床。在這個舒服的環境裏聽著輕松的音樂,一切旅遊的舟車勞頓都會隨之煙消雲散。
之前在https://loveinnjapan.com/tw/hotel/612309/ 上訂它正是因為ATLANTIS谷町店有很豪華的浴缸才看中了這家旅館,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在自己房間的按摩浴缸泡個舒服的澡。在旅館的入口處設置有“入浴吧”,你可以選擇各式各樣的“入浴劑”然後就可以憑你的個人喜好把浴缸染成你想要的顏色。我選擇了玫瑰紅的入浴劑,泡完澡之後感覺整個人都非常清爽,身體變得極其放松。另外,房間裏還設有按摩椅。在累了一整天之後,為什麽不來個全身的“馬殺雞”呢?泡完澡之後,我身體慵懶地躺在柔軟的按摩椅上選擇標準模式,不一會兒就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肉不再酸痛、疲勞消除了。

 

ATLANTIS image 004.jpg

 

ATLANTIS谷町店裏強大的娛樂設施足以讓你能夠在自己的房間海上24小時。當我逛完大阪市區回到旅館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十點鐘了,我覺得有些無聊,便打開了面前巨大的液晶電視。的確沒讓我失望,旅館為入住的客人準備了最新最全的電影和動漫,我終於有機會在自己專屬的私人電影院裏面看完了一直都很想看的電影。你不用擔心在深夜過大的聲音會吵到其他入住的客人,因為旅館早就把房間做成隔音的墻壁了。

ATLANTIS image 008.jpg

ATLANTIS谷町店還有一個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美味的食物。這裏提供的食物不僅僅限於日本料理,包括各種西式料理和中式料理。我在旅館裏入住的時候就點了菲力牛排、披薩、巧克力甜點。不得不說這裏的食物都很好吃,除了能想到的都能點到之外食物也是烹調很用心。菲力牛排煎得恰到好處,嫩滑的牛排放入口中馬上就散出肉汁本身的芳香。披薩做的也是外皮酥脆芝士香氣撲人,唯一缺點就是太小了。最後點的一個巧克力甜點也是非常棒,作為飯後點綴可以消除油膩感。另外,如果想喝點酒類的話,旅館同時也提供品種繁多的日式和西洋酒。我就點了一杯傳統的日本酒,慢慢從酒中細細品嘗日本的味道。另外提醒大家別忘了ATLANTIS谷町店提供的房內早餐服務,這也是它有別於其他普通日本旅館的地方,一大早起來可以享用旅館貼心送餐的溫暖。 分別有吐司套餐(蛋卷、培根或者火腿),日式三文魚白粥套餐等等。

如果你還在猶豫著去大阪到底要住哪裏才不會連行李箱也開不了般狹窄又貴的話,不妨考慮我推薦的這家在大阪和特別為情侶設計的《ATLANTIS谷町店》精品旅館吧。

arrow
arrow

    你我喜歡的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