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innJapan https://loveinnjapan.com/tw/contents/feature_stories/3166/

我之前在日本去過很多情侶精品旅館,但Atlas精品旅館卻讓我覺得自己仿佛並不是在去一家精品旅館。這家精品旅館的外觀與其他一般旅館看上去別無二致。從它的外觀看來並沒有什麽不一樣的地方,我就這樣毫無異樣輕松地走進大堂,不會感到絲毫的尷尬。對於第一次來精品旅館的人來說,你或許會好奇為什麽櫃檯那裡有一個小窗戶,而工作人員則坐在窗戶後面。但這在日本的精品旅館卻非常地普遍,因為大多數情侶會想要擁有完全的隱私——他們不太希望別人知道他們的私事。日本人對自己的隱私比較敏感,他們不願意讓自己的私生活曝光。

001.jpg

002.jpg

在大堂櫃檯的一側,還可以看到一個自助式的迎賓飲料機,還有為了讓客人可以嘗試到其他日本品牌的盥洗用品而提供的各種產品。這對於想要嘗試從未用過的新品牌產品的人來說是很好的體驗,在試用之後,你可以在離開日本之前買自己用過喜歡的。在日本的精品旅館,這種服務被稱之為“出租盥洗用品”,因為在你入住期間借用這些產品是免費的。這些盥洗用品和各種高級設備可盡量滿足你的需求,你想使用的話隨時咨詢工作人員即可。盡管它們是免費的,但你最好還是在看到中意的產品時就提出使用申請,避免你想試用的品牌缺貨。

 

Atlas精品旅館坐落於新宿區的極佳位置,不止前往機場、東京以及關東一帶熱門景點其實也很方便。同時,新宿區亦可搭乘JR山手線,這是一條位於東京中心區域的主要環線,將諸如東京、品川區、澀谷區、上野等主要的站點和城市中心區連接起來。住在新宿區,你可以很方便地遊覽整個東京甚至是關東其他地方。Atlas精品旅館位於歌舞伎町(這個地方又稱“不眠之城”),這裡夜店與酒吧繁多,且距離新宿站只有 5 分鐘的步行距離。

 

003.jpg

004.jpg

此外,Atlas精品旅館也歡迎外國人前來入住。在情侶以外,這裡也歡迎單身的旅行者以及男男住客或女女朋友住客入住。也就是說,如果你想跟你的親朋好友、兄弟姐妹一起來住,悉聽尊便。Atlas精品旅館的房費是以每間房間兩人入住來計費的,這與其他的廉價飯店或是商務飯店按人計費的標準不同。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你與友人合住一間的話,房費就會更便宜、更節省、更實惠;你也能以一般經濟型旅館相近的價格,得到比一般旅館更寬敞的房間、更大的床、更高級的沐浴泡澡設備以及其他各種選擇。

 

Atlas精品旅館為了歡迎外國人前來入住。這裡有會講英語和漢語的員工,就算你不會講日語,他們依然樂意幫助。為使你在精品旅館裡能夠住得舒適愉快,精品旅館還為你準備了一份英文的旅館一般信息,給予你入住時的方便。精品旅館有方便快捷的入住登記系統。由於你在 loveinnjapan.com 上訂房的話也等於你已經付過了你的房費,所以你在退房時就無需再額外付款,除非你在入住期間使用了自費品項。

 

text 2.jpg

 

說到精品旅館的房間,這裡在每間房間裡都配備了卡拉 OK 系統。這裡不僅備有日語歌曲,還可以唱一些英語、漢語以及韓語歌曲。在你入住期間,你可以從心所欲地隨時放聲歌唱。除此之外,精品旅館在每間房內浴室洗面臺都設有人工溫泉水,這種含有多種礦物質的人造溫泉水不僅有助於促進血液循環,還可以減輕疼痛,並為你帶來其他諸多益處。

 

這家精品旅館提供電子美容設備的免費租用服務女士們或許會對此感興趣,如有需求且店內正好有閑置的設備,你就可以登記借用了。這些設備包括美容臉部蒸氣、臉部按摩滾輪器、足療 SPA 等等。由於這些電子美容設備非常受歡迎又免費,所以我建議你提前申請或要求借用,最好在辦理入住時詢問工作人員,這樣至少工作人員可以做個記錄,好在設備被歸還後為你預留。此外,你在泡澡時還可以享用帶有芳香的浴鹽,當然了,配合人工溫泉使用效果會更好,不僅能夠讓你放松身心,還對你的健康以及皮膚有諸多好處。

 

我想我不需要再多說,Atlas精品旅館絕對是一家你不容錯過的精品旅館。這是一家中檔奢華的精品旅館,它價格實惠,並提供所有這些高級設施以及免費服務。試著前來這裡小住,以便讓你能夠親身觀察它、感受它、體驗它,相信你不會後悔此行的。從今以後,在你前來日本的旅行中,你會改變對精品旅館的看法,並發現更多值得入住的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你我喜歡的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