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讓我們來談談澀谷,我想你們多數人不需要我說就已經聽過這個地方了對吧。 我為什麽這麽說呢,我馬上就想到澀谷中央十字路口(超高的行人穿越量所以被稱為全世界最大的交叉路口),它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們去那裡即便是為了一張照片,一個短視頻,試圖與交叉人群們合影或一些人甚至只是為了這種震撼的奇景而站在一旁觀看。好啦這不是我們的主題,言歸正傳吧。其實,我是想為大家介紹這附近的一家名為Sulata澀谷道玄阪很有特色的情侶酒店。它遠離人群從澀谷車站走大概8分鐘,這是一個最能夠吸引我的一個重點。

這家酒店附近不僅有幾家有名的俱樂部,無論你來這裡是為了狂歡,購物,觀光,或吃日本料理,你不單可以得到你的目標,此外你必須住看看這家酒店。特別是如果你不曾住過日本的情侶酒店的話,你更應該試試這裡,因為它確實可以提供一個很獨特的體驗並且環境舒適,尤其是他們酒店內的設施。讓我稍微為你分析看看吧。

001 main.jpg

當你一進入大廳時,你會發現正在演奏的鋼琴演奏家,但不要驚訝,他只是一個假人,但背景播放的鋼琴演奏樂的卻相當不錯。在大堂的右側,你將看到自助式飲品吧,冰箱裡還準備了一些甜點和冰泣淋,這些都是免費的哦。你可以隨時在辦理入住手續或辦理入住手續後隨時自行索取。在你的左側,你將看到一個前臺,服務員會在後方,在你抵達時直接前往櫃臺,他們會隨時為你服務。

03.jpg

他們的樓層分別有吸煙樓層和禁煙樓層隔開,如果你對煙味比較敏感的話,可以向他們要求禁煙房但需要視供應情況而定,你也可以在辦入住手續時要求。來說說他們的房間吧,我可以肯定地說這裡的房間比起一般預算的商務酒店要寬大得多,你付的費用將會是物有所值,你的房間裡有一個私人按摩浴缸,各種沐浴備品,無限觀看視頻影片和另外一項服務可能會吸引各年齡層女士們,就是免費提供的美容家電產品,比如說卷發器和保養品等。 在這邊溫馨提醒第一次的客人最好在抵達時提出要求或直接從房間打電話給他們,因為租用的數量有限,隨時會被借完。

 

06.jpg

目前大多數情侶酒店仍只接受情侶入住,但Sulata澀谷道玄阪酒店不同,他們也歡迎獨行旅行者,女性同行和男士同行入住,如果你想平分或省下住宿費,非常建議你可以考慮這個方法。大家應該知道日本一般酒店都是以人數收費,2人入住的話是費用x2,唯獨情侶酒店才是以房間收費,這樣至少可以幫你節省20%住宿費呢。 有了這個預算,你就可以用這筆錢花在你喜歡吃的或買東西咯。

Sulata澀谷道玄阪已經開始為外國客人導入了一些英語信息,以方便外國人入住舒適,不會有語言不通的憂慮。 除此之外,他們還有2名在會說英語的服務員,就算你不會說日語也沒關系哦。

 

11.jpg

 

https://loveinnjapan.com/tw/contents/feature_stories/3337/

 

arrow
arrow

    你我喜歡的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